Monday, August 30, 2010

她是谁?

大概和我比较要好的朋友都知道我偶尔会提起一个女生,一个我唯一会以"知己"来形容她的人。然而真正见过她的人却没有几个,甚至连我前女友也只是在分手以后才知道她的存在。我当然知道这样子真的很不好,可是如果我选择在那时候坦诚,只不过是让事情更糟糕而已。

至于我和她是怎么认识的,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我们两人总是在默默地为对方支持,默默地为对方关心。我不知道我在她的心里是什么重量,我想大概到我死了的那一天她也不会亲口对我说出来...她就是这个样子,刀子口豆腐心....不过我知道她在我的心里比任何人都重要,因为我对她的感情,早已经不是爱情或者是友情了...像亲人一样的亲密,如朋友一般的交心,比情侣更关心对方的健康...对啊~我们最近都在说着彼此怎么怎么的生病,怎么怎么的糟糕...

为什么她会那么的重要呢?

因为她总是读懂我没说出口的话
因为她总是看得到我不想说的无奈
因为她总是挖苦我要掩饰的美丽谎言
因为她明明知道我要什么,却偏偏不让我得到,然而其实她只是用了另一种关怀方式
因为她曾经在我折磨自己的时候哭着骂我 (没人敢这么做,也没人做得那么的干脆和感性)
因为她明明知道我的弱点,却利用它来要我就范,然而受益人却是我自己
因为她明白我的那种臭个性,却从来只是说说两句,而不会干涉我...
因为她知道我是一个无赖,却还是让着我,也从来没有遗弃过我...

因为遇见她,我就像遇见自己...一个懂得珍惜自己的自己...却偏偏是另一个人...一个女生...

当然很多人会说我把她说得万中无一,为什么却不是情侣?答案其实很简单:你会爱你自己,但是你该不会神经病到自己和自己谈恋爱吧!

今生今世,我能够找到她,已经是上帝太过眷顾我了...要一辈子在一起,就不要谈恋爱!你说是吗?

她是谁呢?那不重要....因为她只是第三名...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