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裙下之臣

我喜欢穿裙子的女人...

虽然这样的表白似乎有点唐突,可是事实就是这个样子-----我喜欢穿裙子的女人哦!

不过还是会有一点点的要求,总不能像沙漠里的风暴一样把什么都一一吞噬了的去接受吧!当然在我认识的人当中,喜欢穿裙子的女生真的不在少数。不过以正确的数目字来说,所谓的少数,也只不过是我个人主观评论的一堆毫无疑义的号码而已。

要怎么说才好呢?那种喜欢的程度,几乎到了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地步了。我想那个程度大概就像一个小女孩一看到她喜欢的米老鼠的一切物品,都会变得毫无自制力的去想要拥有一般吧!

如果一件看似其貌不扬的裙子,在一个女孩的身上却飘逸迷漫得像在一片荒乱岗野上的一株郁金香一般,也许平凡,却有着言说不出的脱俗清香,那么那女生一定是拥有着一样的气质,才能有如此的效果吧!然而,这样的女人在我生活里还真的没有出现过...也或许该说,这么完美的女孩子,几乎不可能存在吧!

身边有一个知己,非常喜欢穿上飘逸的裙子。虽然我本人看过的都是在照片里的而已,而她娇小的身体,穿起了裙子,虽然有一种说不出的孩子气,却还是掩盖不了她那一份独特的知性气质。她喜欢跳舞,当然在翩翩起舞的时候,裙子也会轻飘飘的在空中摆动着....我在想象着,她就像一个快乐的女生,在努力的跳舞出自己的人生一样。那是绝对只是属于她一个人才拥有的吸引力。你说是吗?哈哈!

所以说,裙子并非身材高挑女生的专利而已。

不过话说回来,高挑的女生穿起裙子,还真的比较有优势。她虽然已经是一个五岁孩子的母亲了,却还是保养得当。身材高挑的她很简单的就把一件极其普通的连身短裙,穿得几乎那裙子是为她而量身设计缝裁一般。也把她心里那股冷冷的傲慢感在形而上的浮现在她的每一个动作里...瘦瘦的身子,修长的双腿,冷冷而迷人的双眸.... 好像一个不小心,整个人的灵魂就会在欣赏着她的风采时,就痴痴入醉而被那抚媚的动作和眼神给吸进了深深的无底黑洞里而再也走不出来了...


要是以个人喜好而言,当我看到了高挑的女人穿着裙子,就很自然的会多看几眼。如果太过瘦弱的,那还好一点;要是那裙子刚好能够完美的承托出她腿部的线条,那情景就会变得我像在二战里饥饿的逃兵,忽然间有人送来了暖暖的热汤一样,无法自拔且无法停止的继续欣赏下去而已,仿佛身体里某个地方已经预设了一个这样一个故障,而我自己却是那么的无能为力。



可爱型的呢?我当然也喜欢了。不过就是说不出来为什么,只是知道如果可爱型的女生也穿上了可爱的小裙子,我看了以后就算上一秒是多么的愤怒或难受,都会像看到了雨后的彩虹一样的从心里笑了出来...



也许我这么的写了,看起来有点对女生的不尊重。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只是如果要这么的去套加一个罪名,那我也没有办法。毕竟对我而言,就犹如一个人收集邮票的嗜好一样。我只不过是欣赏的是穿短裙的女生而已...

我只不过是一个裙下之臣...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