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女儿学车惊魂记

心跳不停的加速,瞳孔开始放大,背后微微的渗出了汗水....是的,那时候我真的紧张了起来。而当我紧张的时候后,就会变得罗嗦了...

昨晚陪我的宝贝女儿学开车...听她说本来就有执照的,只不过忘了更新而必须重考而已。我想那应该不会太坏吧!怎知道她几乎和新手没什么两样。哈哈...结果呢!就闹出了很多笑话...我也被她那种胆量折服了。看着她小小的身子,握着那方向盘,而为着能够让车子向前走着雀跃的欢呼着....更让人不可思议的她竟然敢向我示范单手驾驶!!然后还把双手都放离方向盘!!那个时刻,我的心冷了半载,心里忽然有一个念头:此小妞绝非池中物,她的自信心和胆量几乎异于常人,我这个座在隔壁的也不得不觉得紧张和担心起来。

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啦!虽然有几次都十分的惊险,例如她摆弯不及而不知所措的差一点就撞向了停放在前面的车子。还好我紧急的拉起手刹车,才避过一劫...过后还能两个人在车子里狂笑~!!还有一次车子竟然拋描在一个三岔路口的正中央,女儿就在车里叫喊:“怎样!怎样!”我也很紧张的故作镇定,要她一步一步跟着做...还好当时候并没有车子,要不然真的不敢想象...

也许连我也觉得紧张了,所以就开始变得罗嗦了起来...哈哈!她大概受不了了吧! 我们相约了以后出门都由她来驾驶。不过看来我还得多陪她在那些小花园里练习才可以...但是话说回来,以第一天的进度来说,我这个宝贝女儿真的很不错哦!希望她加油吧~!也希望她看着干爹的小车子,不要让它受伤害哦!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